人生奶奶的一句話讓我難過到無法平息弟弟的一句ARMANI話讓我強忍的淚水決堤嚎啕大哭沉默不代表不曾付個人信貸出只是從來不願意多說或許會哭的小孩永遠得的到會場佈置糖果這個道理我一直明白是否我應該開始學習當個租屋哭著要糖的小孩我知道人生有很多無奈和難過我沒吳哥窟有懷疑過也沒有質疑過但我也清楚明白哭過後還是褐藻醣膠要過我仍然是我我想以後的人生要活的更像自己更澎湖民宿為自己而活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57psyf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