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醫生臭罵一頓算算應該回診了所以上午去找了中醫繼續我的右手肌腱西裝療程醫生看了我問了一聲好多沒我虛應了一下以為過關 呵~結果想天真酒肉朋友了醫生就是醫生阿當然眼見為憑物理看診後馬上發現不對勁熱敷後針灸房屋二胎然後又一次問我"最近幹了什麼"好~我說~我去了一趟健行嚇找房子!!!!(醫生大驚)哪裡可以讓你這麼劇烈的運動~(我不敢應聲只好o.s."ARMANI是中橫")你腰部以上的右半邊都僵硬了~(還好還有左半部)天哪~房地產沒人像你這樣緊繃的肌肉~~(嗯!這我承認因為我全程背了包又著重右腳酒店經紀出力 because左腳痛)#$%^巴拉巴拉.................一陣罵完後一陣西裝外套推拿作完療程我看醫生也累了只交代下週再來快回家吧!!後記悔過:運買屋網動嘛~總要適應,何況又是長達幾天的健行,嗯.......循序漸進,好!我知太平洋房屋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57psyf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